top of page

ABOUT PRISMA

WE HELP OUR CUSTOMERS TO STREAMLINE THEIR PROCESSES FROM BENCH TO MARKET

PROFESSIONALISM

我們深信,唯有保持專業始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與最大的保障。我們一直致力於公司全體人員之知識、態度、技能等三方面的專業培訓,透過學習不斷地精益求精,共同體認專業能力對於本產業之重要性,以達成與客戶創造雙贏之最終目標。

RESPONSIBILITY

我們秉持一貫的企業責任,並塑造環境讓每位員工從自身做起,人人時刻抱持積極的精神與態度,把握每個學習機會,重信守諾,提供客戶品質優良、供貨穩定,具前瞻性的最佳產品。凡事應當實事求是,主動解決問題,不推諉卸責,不做有損公司名譽的事,確實做到自我管理,並對公司、對客戶、對社會負起責任。

EFFICIENCY

我們堅信,培養員工具備縝密的思考與做事態度,制訂公司運作的標準作業程序,除了要做對的事情,更同時學習一次就把事情做對。妥善安排事務的輕重緩急,24小時內即時回應客戶需求,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,讓客戶的產出更有效率。

INTEGRITY

我們相信,誠信是瑞林人人應有的基本態度。每位成員以專業為基礎,並以誠實服務的態度,視提供客戶百分之百滿意的產品為己任。對於合作夥伴公平對待,不做不合理的要求,對客戶信守承諾,恪守合約,如期完成。

QUALITY

我們以客為尊,提供最佳服務。我們嚴格控管訂購、採購、進貨、驗貨的流程進度,確保產品包裝及運送條件,以滿足客戶高品質要求的產品品質與服務,並主動追蹤客戶使用狀況與效果,調查客戶滿意度。瑞林並定期辦理員工之訓練與再教育課程,建立員工親切誠懇的良好專業形象,敬業樂群有禮的處事態度,讓客戶買的放心、用的安心,見到瑞林的員工就開心。

illumina儀器試劑代理商/ NGS台灣/ IVD / 次世代定序

bottom of page